close

一早8點左右,發現左左右右上上下下的旅行客陸續在整理行李

我就在外國人的聊天中爬起來了

我只聽到

「哪裡有咖啡、7-11之類的」簡易聽的關鍵字翻譯!

好吧,整整我的行李,跟那兩個女孩道別後上路回火車站


先到洗衣店把衣服丟給店家洗,然後進對面的網咖做功課

大方的給他包台下去,然後充手機的電

算一算衣服洗好的時間,很瀟灑的跟電源說關台離開


結果,洗衣店忘記幫我脫水+烘乾了,所以我浪費了時間跟金錢

等著店家處理.....非常不推這家,收費又不處理,還不退錢,xxx勒.......

害我的火車跑掉了(這家洗衣店非常不推,在網咖對面,自己查)


處理完走到火車站下一班車還有段時間,到7-11買了午餐等車


坐到新蘇澳在轉小車到蘇澳火車站

沒想到剛好趕上他們的活動:潑水節

從旁邊的小路走去,整條錄的店家都準備水槍、水球、水桶

真的很棒阿!很少有鄉鎮活動辦這麼大呢

 

DSC00160.JPG 


阿里史冷泉,對,就是這一站的目標

蘇澳就是這一味:冷泉

大眾池,那啥?公眾泡腳池吧!

所以我選擇付費進去泡裸湯

 

DSC00159.JPG 


當然拉!也可以穿泳褲嘛...

我當然是給他脫光光下去阿

不然會被阿伯看不起!!!

其實裸湯也就這樣,大家看,大家比,好嘛,你強泡冷水會變大了不起

「我是一隻小小小小鳥~」

大概泡了3x分鐘,撐不下去了,真的是透心涼阿!


連毛                                                  細孔都縮到看不到了!!光滑亮麗

回城回火車站結果發現消防車他x的給我擋在火車站路口,好,我忍,我等

結果...........

乾,後面又一台工程車來突襲,這台可就狠了

旁邊連炸雞店都變成落雞湯店,水柱把店理洗的是一乾三淨,太神太神了

 

DSC00162.JPG 


背著大包包的我,看戲中,水槍上的槍手下車應該會被打死吧!?

我就是滴水不沾的神手,結束後去下個目的地 羅東

 

DSC00168.JPG 


羅東下車,車站裡沒有地圖,有置物箱,所以包包塞進去箱子裡

看著小地圖去找夜市,結果沒找到,附近也沒有網咖(眼包

到城隍廟的7-11買了小地圖,問店員夜市跟跟游泳池

然後我就往夜市移動,夜市很早就開始擺攤了,下午4點多就有!

 

DSC00165.JPG 


晃了一下走到警察局,跟警察聊了一下附近的網咖跟游泳池

結果原住民警察根本就在跟我喇賽,還非常好心的跟我介紹他常去臨檢的網咖,期待晚上看到我= =

「附近有游泳池嘛?我知道火車站後面有一家,有沒有近一點的?」

「沒有,就那家,你比我還懂嘛!」

乾...你警察是在巡邏假的...............


我就走回火車站附近,這是一家私人的游泳池,假日門票210耶!

真是大噴血,裡面有烤箱內有電視,有spa,有2個香精浴池,有滑水道,整體說來還不錯,還有vip場地哦!


大概游到7點,肚子餓極了,走回夜市,哇靠

都是滿滿的人潮,像螞蟻一樣,而且,我還可以當觀光客的夜市導航耶,神了我!

 

DSC00166.JPG 


夜市人滿為患,排隊都沒胃口了,我坐在公園裡,沒想到還會遇到苗栗鄉親

嘖嘖....跟鄉親聊到8點多,找吃的吧...

由於被擠出夜市外,所以只好找7-11打發今天晚餐(我是來觀光的

 

DSC00167.JPG 


看著時間還早,迅速走回火車站,前往宜蘭市

到宜蘭市才9點半,很早

但是,後站很黑,離神農路很遠,所以我走到警察局,想借宿一晚

警察很好心的!阻止我...嘖,難得可以在警察局待一晚ㄟ...警察提供了陸橋下的一家網咖

恩,有距離


前往路橋下經過小7,問了店員,原來附近還有一家

恩,在三樓,冒煙區,我進去包台了,30分鐘就被K.O了

關臺連店員都吃驚的問道:「你不是剛來嘛?」

乾,我在吸煙下去可能會學會龍的吐熄

SO,經過了東門夜市,慢步前往下一家

 

DSC00169.JPG 


今晚,我又在網咖肚咕一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