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橋下的網咖,是目前的所在地,現在是0800

什麼??你說我整晚待網咖

當然爾.....我手機電都充飽了,當然是包台結束離開阿

走到街口的我家,嗑了麵包

什麼??你說我都在吃麵包

當然阿...我吃遍全臺了

那個清淨的東門觀光夜市,晝與夜差異    令人感到唏噓

一樣是外出旅行的好夥伴  麥當勞

上完廁所出來,今天又是個輕鬆的一天

提出寄放在車站的包包,要離開宜蘭市囉~


DSC00170.JPG 


下一站是礁溪,車站出口就這麼有特色


DSC00175.JPG 


宜蘭縣真的有在經營,幾乎很多站可以玩

我站在礁溪附近的街口,7-11記放了大包包

然後尋找那個湯圍溝溫泉

 

DSC00171.JPG  


什麼...你說為什麼會是選擇湯圍溝呢?

我怎麼可能愛露鳥,當然也不是去放鳥的阿,我怕我的王八之氣一放阿伯就倒了

原因就是免費阿....所以一定要頂著36度C的天氣去泡超過45度C的溫泉

沒錯,全身都是水,不管是有沒有泡到頭.......

這可能是汗流地獄吧!?說不定會提昇我的抗熱指數,我昨天抗冷指數已經練到升階了

連帶也提昇了不知羞恥尺度跟外放尺度

 

DSC00173.JPG 


湯圍溝裡面就是一條路,進去附近有椅子可以乘涼(散發熱氣)

然後是下游,裡面提供小座椅,提供男人先沖腳之用

上游呢,就是一堆社區老人霸佔的溫泉入口

拿著一條毛巾泡著溫泉,

脫.沖.泡.蓋.爽.沖.泡.蓋.爽.沖.泡.蓋.爽.沖.泡.蓋.爽.沖.泡.蓋.爽的迴圈

也看著入口飄來陣陣的泡沫........

拿著公用的臉盆沖開...也是個迴圈

泡了一個半小時,這樣我應該已經脫胎換骨了吧!!

感覺頭皮上的毛細孔都放的比鼻孔還要大(誤)

 

DSC00172.JPG 


著裝到外面的椅子上吹電風扇...散熱

裡面的阿伯一定覺得我很有尬子....忠.笑.義.仁.勇都充滿了

接下來是回到7-11拿我的大包包...然後吃個溫泉蛋三明治

離開了礁溪已經1230了


前往基隆,沿途有經過侯硐,聽說有很多貓,下次一定要去玩玩看

在八堵轉乘往基隆的電車,出車站也才13XX而已,很早


基隆車站,一走出來就是一片海風吹過來,鹹濕

 

DSC00182.JPG 


是海風,是個港口都市,全臺就這麼一座市區跟港口相容

相比之下,是山.是平地,而基隆,就是海了

是一座很有特色的車站,我很喜歡

 

DSC00177.JPG 


沿著街道走,大大的船就這麼近,海風就這麼撲鼻,外勞就這麼密集,海鷗就這麼攻擊,海鷗這就麼翱翔在港口

好一個動畫般的風景,就呈現於我眼前(這一定是水星領航員的風景阿,溫馨)

 

DSC00176.JPG 


先去喜個澡吧,目標就是基隆縣立游泳池,照地圖走.....就是會給地圖的短距離給騙騙去

所以,我停在飲料店,跟著一臉娃娃臉的老闆問地圖聊天,原來,游泳池還有15分鐘遠

我好像已經走了20分鐘了.....

有人說過:「20分鐘的路程不是長路程,超過20分鐘的路程不是人走的路程」

跟著老闆坐在店門口,聽他說開店的經歷,真是不錯的一家店

很省成本,現泡現做,不會浪費...弄一弄成本才80萬喔!!

「(歡迎加盟)打廣告」

 

DSC00179.JPG 


游泳池清理時間結束,1830開放,我就準時抵達

裡面是國際標準泳池,收費50塊,泳道50米,很棒

這可是我第一次游50米的泳池呢,很累又很餓

基隆市民真是有個可享受的點,你們可以為泳池驕傲(抬額翹鼻頂下巴)


回到飲料店,拿出要洗的衣服丟進沿途的自助式洗衣店

回飲料店拿包包感謝老闆幫忙寄放

在OK休息吃了紅燒牛肉飯,很少........

衣服洗完還要烘乾,弄完一身汗....

剛洗完澡而已......

洗衣機裡面內附洗衣精....似乎還有漂白水

該死....我的衣服就變的這麼潔白亮麗,深藍褲子都變成淡藍褲!!

真不愧是衣物清洗機......很乾勁.........


接下來,就是今晚的住宿地點了,熊寶貝漫畫網咖

在基隆,照感覺去走,你絕對會認為,下一條路左轉在左轉在左轉在左轉會回到原地,錯了

所以,我現在目前在小山坡上.....旁邊是像是中國大陸中的那種建築,房子跟山坡合成一體

也很有特色,可是.....出口在哪裡!!!!!!?

我好害怕....所以只好右轉在右轉在右轉在右轉又回到原點

處處是往上爬的爬坡跟往下走的階梯,乾....我的棋盤路在哪裡?


最後,只好跟著那個看起來就是要去夜市的平民尾隨他

他看起來就是要去逛夜市

最後繞到基隆廟口,ya.....基隆的夜市

 

DSC00180.JPG 


沒興趣逛,我開始尋找今日的住宿:熊寶寶網咖


招牌真的很難找,我繞了週圍一圈又一圈

沒辦法只好詢問在地7-11的店員

你說,連在地的店員都給我報錯路

我好心騷擾結果被誤導迷路....還真是謝謝他的熱心

 

熊寶寶網咖,一夜210......飲料續杯可選漫畫無限,私人包廂另加電腦裡面還有別人下載的a片呦!

無聊的我當然是.....全部給他點開來看完.....評分:59分不及格,雖然素人無碼但是也要挑一下臉蛋阿~~~~~~~~

 

DSC00181.JPG 


so....我目前躺平睡沙發,目標是家裏房間也要跟網咖一樣讚!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