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的一切
久候的故事由酒後開始


人家說
喝酒會傷肝,不喝會傷心
今天我則是都傷到了

人家說
酒後吐真言
有人吐了,掏出真心的擲杯
那層紙依然把酒擋的嚴實

因為我知道

真誠是一種傷害,請選擇謊言;
謊言是一種傷害,請選則沈默;
沈默是一種傷害,請選擇離開。

那一段真誠,
我選擇了謊言
我又選擇了沉默
我最後選擇了離開

真心讓人看見自己的虛委
真心讓人看見自己的可悲
真心讓人看見自己的眼淚
真心,也讓人看見了破碎

我以為這是快樂的結尾
隨著真心的完美
而功虧一簣
所有的是非
都由離開而沉入水

我不會怪誰
因為並不是所有人都知道這個是非
離開的眼淚
將人心由破碎
再一次變得更深遂

*******

今夜沒人可以陪我
但是有人懂我
還有衛生紙和垃圾桶
就夠了

擦乾眼淚
黏好面具
把心牆在加強鞏固
今天又是一個完美的一天


我要自私的把心藏起來
我不要再為你們而流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