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站在這陰暗的走道,眼前是一扇門,眼睛透過門上的氣窗觀看過去。

 

裡面站著一位穿著黑洋裝的少女背影與被遮住身影的黑帽男,這扇門始終令人感覺到不安,開與不開的心情令人躊躇。

 

鼓起了勇氣,打開這扇門,門的旋轉處傳來「吱」的一聲,「看來這扇門需要潤滑」我默默思考著。

 

「碰」

 

關好了門轉身過去,黑帽男雙眼瞄了過來說道:「你先退下。」

 

「是!」黑洋裝少女尊敬的回覆後轉身朝向我身後的門走了過來。

 

這是一個十五歲的少女,黑哥德裙和吊帶長襪令人想起了動畫常出現的女僕蘿莉,令人無法忘懷這好看的搭配。

 

臉正對著黑帽男,他穿著一身黑西裝,月光透過窗戶撒在那白皙的臉龐,黑帽的陰影遮掩住部份臉龐,但是卻透露出一絲的熟悉,似乎在哪裡有看過他。

 

「是你啊!沒想到你會走進這扇門,在五年前就有去看過你,似乎十年前也看了一次。」黑帽男喃喃自語的聲音傳入了我的耳中。

 

「我想起來了!」黑帽男子似乎想起了什麼?

 

「我在更久以前有看過你,幾百年前當時你可是一位大將軍呢~」男子微笑著說道。

 

又聽到男子說道:「當時我只看了你一眼,你可是在上流貴族打混著,你騎在女人身後可瘋狂得很,度日荒淫啊!」

 

我翻了翻白眼,心理罵道:「誰知道幾百年前的我到底是怎樣?」

 

「我記得當時你好像叫做拿破崙吧。好,就這樣叫你了!」

 

我看著黑帽男子,還沒開口說話,就感覺眼前一片黑,視景漸漸的模糊散去,耳邊又傳來黑帽男子的聲音


「既然你走進這扇門,代表你也回不去了。當時你身上的那個女的可真的淫亂得很,說不定牽條狗都會趴

下去。」

 

在意識模糊之前,但是我感受到了那邪惡的微笑,真是令人膽顫心驚。

 

 

 

 


「這裡是哪?」看著橋上的人群們低頭往河堤看過去,我默默思考著,感受到黑帽男子也來到了我身後,我也跟人群一樣向下望。

 

一個白色西裝的男子正追著一個模糊的黑影,嗯,的確是模糊的黑影,霧狀的奇怪生物。

 

看著那急速奔跑的白衣男子掏出一個褐色的方巾飄向了那霧狀生物,耳後傳來黑帽男子的叫聲。

 

「拿破崙,我們快點去阻止他!」黑帽男子跑往河堤旁邊的階梯,我也而後追隨跟上。

 

「站住!」黑帽男子大喊道,然後不知道從哪裡掏出來的弓瞄準著白衣男。

 

「哦!?」白衣男子看著被方巾包裹的霧狀生物,轉頭看向黑帽男子,發出了驚訝的聲音。

 

「你認為你拿著那破弓就能打的過我嗎?」白衣男子張狂的說道。

 

「就算不行,也要阻止你。」黑帽男子說完後快速抽射了手上的弓,那弓箭快速的朝向白衣男子飛射而去。而白衣男子卻輕而一舉的快速閃躲並移動道黑帽男子前,弓箭落向了白衣男子而過,漂浮於河流上。

 

白衣男子忽然身體漲了起來,渾身肌肉似乎充滿了無限的力量,一拳就打在措手不及的黑帽男子身上。黑帽男子飛身向後倒地不起,追於黑帽男子身後的拿破崙望了一下,快速衝向河流上撿取那原本該在白衣男子身上的弓箭。

 

「哦!是狼人啊?看那樣子有速度強化跟回覆力強化的特性」白衣男子看了一眼不屑說道。

 

拿破崙撿取了快沈落的弓箭,回身向白衣男子飛奔而去。白衣男子望到,倘開雙手說道:「一個沒有弓的箭能做什麼?」

 

快速衝向男子並在他的胸膛處一捅,卻只是輕微的破皮,卻急速復原著。白衣男子看到,不以為然的說:「還以為能多有看頭?」抽出拳頭作勢要打在拿破崙的身上,卻沒發覺破皮的瞬間的破碎光芒。

 

「什麼?」白衣男子驚呼道,忽然發現自己無力舉起拳頭,難道這弓箭有問題?

 

「沒錯,那是破魔箭矢!你萬萬沒想到我會拿出稀有的破魔箭矢來對付你吧?」黑帽男子爬了起來,拍拍身上的灰塵說道。白衣男子聽完就倒下,拿破崙接著他。

 

 

 

 

張開眼睛,白衣男子發現自己身上的衣物已經剝奪走,而拿破崙卻還是待在他旁邊。望了望這裡的空間,似乎是大眾浴池休息區,而且外頭好像有人正要走進來,拿破崙環抱還是全身無力的白衣男子。

 

瞬間,那個味道,那個觸感,以烙印在拿破崙心中,雖然還是無法看清那模糊的面相,但是已經記住了這頻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