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6/北上

坐在客運上,

吹著睡覺會冒汗的冷氣,

玩弄著小螢幕跟電動椅,

看著塞車的北部,

車外的雨,

洗刷剛剛所走過的路,

何嘗不是一個結束的開始?

 

27/考場聚會

一大早所嘗試的公車,

是我這幾天必要的交通工具,必須學起來,我需要使用它,

空腹的肚子,卻帶著不能忘記的公車常識翻滾著,

考試哪裡會緊張?有準備的人才會!

一群人在考場上嬉哈,

誰知曉還有以後?

考場結束

晚餐是東區蛋糕吃到飽

連續的慕斯連續技把怕奶油的我給K.O掉了

值得接受得是我還算K.O排行榜的後段棒次

還有我好心腸得提醒迷糊服務生補充飲料杯結果被說成搭訕,那也太好搭訕了吧!?   P.S:我還沒出招阿~

龐大的隊伍在東區路上漸漸的脫離

這速度的腳步,何嘗不是另一種生活的回憶?

今晚去阿盧他家,我要去PK麻將老手

 

28/淡水遊

凌晨5點多,是躺下床最後喵的時間

對於叮牌只是小事,但是一直聽字才沒品啦.....真的!!

結束麻將接下來是撲克牌連打

直到阿霖喝完酒,也打破了杯子,就是今夜的結尾

早睡早起的我,坐在椅子上發呆,時間是AM9點多

盧阿姨幫我們買午餐,打擾一天又讓她破費,真是不好意思麻煩她,真的

下午剩我.阿盧.林秦充,在約上明祥跟一銘(沒打錯吧!?)往淡水跑

真是不錯相處的兩個人,阿盧你真是賺到了!!可以偷笑沒關係

晃老街、漁人碼頭,真得是單身的愚人碼頭

紅樹林站是我們見面後的結尾,很高興認識你們,一銘、明祥

 

29/快閃購

補眠到AM10點的我

待到中午出門去日^3*2買東西

想吃午餐的我,從上公車到下捷運,再到購買完東西回程

想說今天午餐應該沒下落了

等著紅綠燈,那個M的招牌像我打著招呼

我不應該外帶,因為裡面很涼,服務很好,東西也好

拿著紙袋我又站到了紅綠燈,一直到打完了這篇為止

明天應該又是個沒下落的一天!

 

30/士林

下午去美術館看書法
嗯...很藝術!
然後去士林夜市
就是要看躲警察,這才是士林夜市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