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不是每一個車站裡都有便利商店,尤其還有一些連外面一眼望去也沒半間

於是,就挺著空腹的肚子,一路站到台東去。      1150-


DSC00137.JPG 


到站後,不一樣的風景,不一樣的空氣,但是就會有一曾不變的台北工讀生推銷

擋下工讀生的攻擊,前往網旅遊服務中心移動

得知有一班往市區的公車,追趕跑跳痛的上車。  (23$)


DSC00149.JPG 


也因為沒有做公車的功課,所以到每個停車點都戰戰兢兢...(這裡到底是哪裡阿??

拿著書上的地圖,看著看不到的路標,在離開車站民宿郊區到達看起來是市區的道路上     1230-

我就跟著看起來就是要去市區的上班族下車...(幹嘛這樣...到台北也是跟著人群走就會到捷運站阿!


背著那厚重的側背包,沿著道路一直走,一直走,一直走

頂著豔陽,有一條路沒一條路的亂躦,看到便利商店就是給他大方的狠狠的不要命的吹一下冷氣

我似乎覺得我的頭在冒煙阿!?


看著簡易版的地圖,經過了台東高商,我到了今天的第一個目的地:游泳池                    1320-

在朝下一個目的前進,由於,因為,台東的門牌實在是羚羊趕的太少,害我拿著草支沿路擺

走錯方向的我,拖著汗流浹背、飢寒交迫飢渴難耐的身軀,在加上那已負重可以當攻城重鎚的包包在市區街道迷路


這裡沿途有三商百貨、麥當勞、還有肯得基

眼皮昏暗,我似乎看到阿公在馬路對面對我招手,乾,我阿公已經掛了阿

不行,走過去就回不來了


快閃進入肯得基點了個套餐,降低我的體溫,補充離我而去的飽足感、體力及精神           1350-

電話查了一下正確目標,乾,原來我走反了

看完書報就給他正大光明的趴在KFC小憩一下,真是居家旅行休息的最佳夥伴


有做功課的我,給大家一個建議,就是想要找地點最好的方法是找地標,而不是找地址

羚羊趕到天上的我看著只有地址的網咖和洗衣店,一直往回走,這是我今晚的落腳處阿     1440-


2.JPG 


路口果汁店,向老闆詢問了一下附近的網咖,的確有,在旁邊的巷子,一直走一直走,還沒到橋就到了

所以我往巷子走了500m,乾,不對阿!

我似乎看到橋還離我很遠很遠,但是百x網咖招牌在此處根本就看不到,誰在走下去誰就是傻子,乾


DSC00144.JPG 


回頭,坐在果汁店的我,點了杯西瓜汁,望著門外,還好我沒走下去,傻子

再次研究一下地圖,找洗衣店跟下一間網咖                                                               1540-


洗衣店離果汁店大概150m,真的很近,也很好找,接下來是網咖

很好,遊戲阜也沒離洗衣店多遠,真幸運

輾轉附近的漫畫店吹冷氣,就等到游泳池開放時間吧!                                                1620- 


到達游泳池,外面已經待滿一堆人

旁邊的黑輪車,賣著便宜的關東煮,一支5$而我,就坐在旁邊,坐著紀錄                       1730-


DSC00142.JPG 


接近開池時間,越來越多人湧進入口,我換上拖鞋,拿著黑輪看著那條排隊的人潮,等人少一點再進去!

晚霞,就在你的前方,黑幕從天而降,街燈的亮光緩升,我該進去洗澡了!

進入台東縣立游泳池,付了(65$),設施就是縣立級的,擋住身體的木板隔間,從上面從下面都是一覽無遺

沒有熱水的水龍頭,地板還有微許的騷味,這就是鄉村阿!                                            1830-


離開泳池,把換洗的衣服丟給自助式洗衣店帶洗(120$),再次回到果汁店,再度跟老闆點了杯西瓜汁,

看著神奇寶貝,等待衣服洗完的時光,天空開始降雨了,又急,又大                                1930-


DSC00143.JPG 


雨停,也差不多是衣服烘乾的時間,在洗衣店跟老闆娘話一下家常

牢記著詢問到的有用消息:「前面有一家餐廳附近有公車站牌」                                   2000-


DSC00148.JPG 


我看著離網咖夜晚包台時間還早,去7-11買了麵包跟果菜汁躲進漫畫店打發時間

直到店長被客人詢問怎麼還沒關店的細語,我應該走了....嘖                                           2230-


坐在網咖,查著花蓮的資料,凌晨,點了個泡麵+蛋  (90$)

說實在的,真的很難消化,我微躺在沙發椅上,腸胃在蠕動,今夜在這休息吧!                 0000-

 

23*2+65+95+120...台東市過夜基本開銷很便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