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問過我
為什麼不回去

為什麼?

有人問我
為什麼你一回來臉就很臭?

為什麼?

因為回家很累
在輕鬆的那一面
壓力卻加倍伴隨而來


每次媽媽都說我的脾氣很壞
有什麼好生氣的?

在一路上我在想
我的紅色警戒底線在哪裡?

一句話
一件事
一種想法
或者是一個秘密?

或許我
很懶惰
很自私

但是
請不要在紅色警戒區徘徊好嗎?

我已經盡量在壓制紅色警戒了
我不曉得爆發是
一個眼神
一句直話
或者是一個拳頭?
我都不想做

別惹我

我可是水瓶座的第三人格呢~
什麼?
你說剩下兩個人格?
就分析歐帝斯跟小游+我就是三人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