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所有男人都需要經歷的事
當兵前的體檢
還沒畢業的我已經被入選國軍骯賴的備取人員
是死老百姓們要準備變成民兵的第一步驟

我拿著通知單跟隔壁的老王還有隨行勞工到左營體檢去
海軍醫院門口已經預備著收停車費
被搶了$10的我們開始在醫院遊蕩
大概是指標被藏起來了吧XD

走進了體檢中心
一隻隻穿著浴袍與普通衣服的悶'S
各各看起來面善...心餓

拿著我的通知單
再望了望裡面的人群
就知道大家是爭先恐後的一群
因為大家都沒照常理出牌的提前抽號碼牌
暗M...被陰了

等到被叫號已經過了半小時
那個看起來像是教官的軍官
拿了體檢表給我
然後就被好心的阿桑就去換浴袍
話說浴袍還真是讚,絨毛的
比想像中醫院的塑膠浴袍好太多太多了

當我脫短褲到一半的時候
那位好心的阿桑又出現了
(阿桑應該很看不起我,不然最少也要等我脫到四角褲嘛......XD)
穿著V領鈕扣浴袍一坐下整個衣領就會全開...(這設計一定不懷好意
還有一雙斷了一頭的藍白拖,還是穿我的拖鞋吧...
出來真的不曉得要幹麻....
跟著人群排就對了

內科外科牙科精神科還有一些理理雜雜的
沒有想像中那個稍為令人有點監介的檢查LP與高唱菊花台
醫生只說:[身體應該沒什麼問題吧?(檢查項目快速打勾)]
只有5秒就被趕出來了
真是害羞的醫生阿....阿斯~

唯一令我有疑問的就是血壓器
第一次量是14X/8X心跳80/女護士
結果被叫第二次量了
2ND是13X/7X心跳85/男軍官
難道是......
看到女護士血壓上升
看到男軍官心跳加速

我喜歡上血壓器了??

原來體檢很簡單
想蠻混過關不容易
花木蘭如果在這裡應該會很高興
因為醫生比你更混
我還看到牙醫讓一批人等著要死才出現...以每3秒殺一人的速度結束一條龍

結束後跑去巨蛋附近吃豬排,投籃機投了30分...開玩笑,真的跟真人籃球沒得比
打棒球震的手掌麻
然後又去打籃球

我覺得因為被抽了2管油的關係害我體力不佳.....
是真的....
肉包砸的滿地都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