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
今天是雄工製圖科復科的10年紀念科友會
難得還待在高雄的我就選擇要來去看看老師.看看同學

一大早提早了10min到校
在門口見到了甲班的陳同學
於是我就跟他選擇走前門進入製圖大樓

校園裡有少許的學弟學妹
在.....勞動服務
到了製圖大樓
門口站了位招待生
聽著她說道「歡迎學長回來」
令我嘴角微上揚

到了報到處填了表
拿了一隻只有藍色能寫出來的紀念筆
還付了錢還付了錢還付了錢還付了錢
還付了錢還付了錢還付了錢還付了錢
還付了錢還付了錢還付了錢還付了錢
還付了錢還付了錢還付了錢還付了錢
坐到了休息區等待

陸續一些生姓名熟面孔的同學
感覺大家都展現了成熟
我的穿著顯著太過學生
今日我最幼*

到大禮堂
看蜜蜂的自彈自唱
看學弟表演
看著已經接近3x的學長學姐
還有看歪嘴的小孩

中午辦桌
看著待在高雄的同學聊天與喝酒

缺p就問我
我怎麼這麼安靜
我變安靜了嗎?
還是所謂的格格藍?
不知道
沉默是金不是我的座右銘嗎?
大概是沒有切到話題開關吧

飯後拿個經典禮品
心意之衛生紙與肥皂
另我感動得流淚

在走到休息區聊天
蜜蜂有空過來
跟我們閒聊了幾句
感性的說道:「說不定下一次聚會
就不是同學聊天而是攜家帶眷了」
「有時間不聚聚以後能聚在一起就更少了」
這2句最令我感觸最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