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
我也會牽著我喜歡類型的女生
手牽著手
頭靠著頭
在路上甜甜蜜蜜

她完全是我的菜
長的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
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
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
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
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
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
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
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
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N

可是
我醒來她就消失了
我無法記起
她的長相
她的名字
她的出現
可能只有短短的3秒
也是我夢想中的那段美好的時光
因為
她只是一個夢
難得出現在我夢中的女生
終歸夢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此男思春中!
順便徵女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