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回高雄
從苗栗搭上火車
一整個就很邪門

首先
我把6號車廂看成5號車廂
然後跑去5號車廂的座位盯著人家看
盯了5秒後...
拿起車票從看一次
阿...
原來我是坐6號車廂
所以往前走...
到了座位上

槓...
怎麼又有人阿~
還是一對閃光
真是令人討厭
給他一個怎麼還不趕快給我起來的鄙視眼神看著他
盯了10秒

槓...
囂張哦
開始趕人嚕
拿出車票要開口趕人的時候
他就說...
這邊是4號車廂

靠.....
我到底在搞什麼阿~~~~(哀號!
真是抱歉- -
在走到6號車廂

今天這班莒光一整個就很邪門啦
我一整個就怪怪的...

丟臉丟到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