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一通號稱是交通部觀光局的打電話過來
接待員:[你好...我們這是交通部觀光局..我們這有幾個問題要問您]
我:[喔....]
接待員:[請問你對如果橋頭蓋一坐遊樂園會對橋頭有更好的發展嘛?]
我:[嗯嗯]
接待員:[請問你如果要出國去別的國家玩,你會想去哪個國家?例......]
我:[歐美]
接待員:[你可以留下名子給我們嘛?]
我:[ㄜ...很重要嘛?]
接待員:[姓名是我們要公佈的]
我:[ㄜ...我不想被公布耶....不然匿名好嘛?啥?不然你隨便幫我取一個好了]
接待員:[嘟~嘟~嘟~~]
[..........]

如果有回撥的電話...
我還真想回撥回去= =

下次就用[請問你的XXX長官還好嘛?我上個月才離開這個單位]
來吧...
小老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